據說這是用一張紙裁出來的
沒有加上其他紙張黏貼
我覺得很神

這東西其實我去年看過了
在張老師晴雯的課上
她也叫我們做
只是我那時候做的超混完全是大便一沱

有個人做了雕花燈罩蠻細膩

明爵幫台柱的安晴做了一個矩形範圍
裡面排列小正方形
然後從對角線跟兩個邊切開
可以自己做組合圖形
這個實驗性質蠻高的可以繼續做發想感覺會不賴

馬華做了一個水杯
很簡單可是互動性很高
老師也說可以試著商品化應該很有商機XD
商機是她的口頭禪

maruko做的是一個鳥籠
一樣是走精緻路線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她除了立體部份之外
平面的部份在她裁切的時候自成縷空的圖形
跟整個意境很搭也很漂亮
算是很完整的作品
而且剛好選用的主題我也私心的喜歡

好吧說太多讚美的話自己也覺得狗腿
不知道他們作品有沒有留照片不然也來介紹一下

老師那時候沒有給我們網址
害我們以為她多厲害XD
我是最近冥冥之中發現的

想看更多請連到
www.petercallesen.com



(後記:薛七炫你去扒糞啦啪噠)


[相關]下面內容來自其他網站

這是反自殺的廣告
加上文案之後
是個有趣的作品張力也很大




這是針灸醫生的名片?
不過好像就失色了..




平面變立體
很簡單的構思不過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