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網站
是關於生日的顏色

剛進去的動畫別急著按skip
雖然動畫的部分很簡單啦
可是你可以聽聽他的音樂
這樣搭配起來其實質感不賴

進入之後
會有一排 月份的選單
點進去會出現日期
選擇你生日的那一天
就會出現屬於你的顏色
還有Pantone的色碼
不過他的用途..

(目前我只想到拿來當人家生日禮物包裝的參考= =)

哈哈我選了我生日
真是低調的顏色
(其實我只是想提醒我的生日哈哈哈)

整個網站的配色跟處理感覺很細膩
算是很討喜的 不錯

另外有一些禮物商店 簡介跟e-card
可以玩看看

www.colorstrolog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