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eli Food Bank 以色列糧草銀行
所作的公益募捐廣告

業主: Israeli Food bank
主題: “food bank”
廣告地: Shalmor Avnon Amichay/Y&R Tel Aviv
執行總監: Gideon Amichay
創意總監: Tzur Golan
藝術總監: Shirley Bahar
版權所有: Avital Pinchevsky
原始影像: Chema Madoz @ VEGAP 2007
攝影師: Melanit Turjeman
Account: Michal Green and Chani Maslo

下面文案是“有許多人在街上用餐“
聽起來真辛酸
哪一天我沒工作沒錢付房租也會變這樣

所以快來捐助我吧哈哈
台北富幫銀行(1902)9957-8568-4127-2532-14




不要把博客變成乞討場(拳)

其實晚上在台北車站
總是可以看到這個社會驚人的角落

眾所皆知的台北車站是全世界設計不良車站Top10(自己猜的XD)
從中山地下街到忠孝東路
如果不上一樓
就必須經過沒有空調熱死人停車場
許多人曾經在這裡迷路

應該說在這裡迷路是人生必經的歷程

有天晚上從那裡經過
要去威爺他家
看到一個街友
突然熟練的爬上抽風管
打開蓋子
拿出了一疊全新紙箱

我想那是他今晚的床被組吧
應該可以羨煞他不少室友

該怎麼說
不想苛責他們健全的身體不去勞力工作
不管因為什麼原因
歷盡了社會排擠的他們
心靈上有著許多無法平復的創傷
才用這種方式
接近社會以求肉體生存
逃避社會以求安心生存

我不是他們
我不完全懂
但我隱約可以感覺
他們已經筋疲力盡不想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ti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